鸽儿信

目前主推喜懒,散空,很鸽,更新很随性(不管是文还是画),目前还在努力学习画画中

  六一了,能不能满足孩子一个小小的愿望呢?

“明明以前还是愿意穿的,为什么现在不愿意了?”

“不可以,十个蛋糕也,也不可以!我是男孩子,才不穿裙子!”

“啊~↑↓”

  

  

  

  

  

 唠嗑一下: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儿童涂鸦走来了哈哈哈,不知道画什么就按照自己想搞的,大概就是怀念一下懒羊羊之前经常穿女装现在却不怎么穿了,以前可能是长大了懂的害羞了,就不好意思穿。然后就是想康康喜羊羊想看懒羊羊穿然后被拒绝失望不高兴的表情之类的呃呃呃大概就是这样,有点可爱嘿嘿嘿~不想搞黑白太丑了,我实在受不了,反正一张儿童画也不至于吧,,,总之就是终于赶完了,忙死了各位,进入考试周我人都没了

评论(6)

热度(3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